image

 

台中私立惠明盲校點燃一絲微光,一絲希望。

Olivia Garden 帶來限量款組合-ECLIPSE 日蝕公益款

希望透過這組活動的總販售金額10%,捐贈到台中私立惠明盲校

 

image

image

 

台中私立惠明盲校是什麼樣的單位?

台中私立惠明盲校是目前國內唯一的私立特殊教育學校。

自1961年創校以來免收任何費用的招收來自全國各地的視覺障礙學生(含盲多重障礙生)施予適性的教育與訓練。

 

image

 

台中私立惠明盲校持續以免費方式服務視障以及視多重障礙學生來支持有需要的家庭及學童;Olivia Garden也想做些什麼來響應愛。希望能為這些在黑暗中的天使帶來點方向,因此推出了ECLIPSE 日蝕公益款的梳子組合,回饋給每位默默付出的您。

 

image

 

Olivia Garden ECLIPSE 日蝕公益款

取之為日蝕,其實有更深遠的祝福。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一種天文現象-日蝕。

月球、太陽、地球三者正好處在一條直線時,月球就會擋住太陽射向地球的光,月球身後的黑影正好落到地球上,這時將會發生日蝕現象。

Olivia Garden 想要傳遞給大家的意念在於:對某些孩子們來說,眼前的光被屏蔽了;也許在他們的視角這世界上就只剩下黑暗;但,愛不會被遮蔽。心中滿滿的愛將帶來無限希望和光芒,願我們不斷堆疊這道溫暖之光,照耀台中私立惠明盲校的孩子們。

 

image

image

image

 

台中私立惠明盲校孩童們在成長過程中能擁有更多希望之光,我們可以用很多的方式來協助,但,別忘了背後還有一群重要的人物們。

沒錯,那便是每位惠明盲校無私的老師與志工們。

能夠這樣無私照護以及對每位孩童奉獻;只有滿滿的感謝,這世界有您們真好!

Olivia Garden 希望能助您們一臂之力,透過好梳、省時又便利的梳子,開啟您美麗的一日。

 

image

 

若您也想一同參與Olivia Garden ECLIPSE 日蝕公益款的計劃,歡迎點選官網了解。

 

image

 

Olivia Garden ECLIPSE 日蝕公益款

整組原價5300元→公益價2880元

單支梳子為6折

本次總販售金額10%將捐贈給台中私立惠明盲校

 

arrow
arrow

    sosi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