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首席 (1)

 

image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簡介

好用梳子推薦首選來了~

不需要特別到髮廊改頭換面也能看到的差異!

想要更事半功倍的吹整出滿意造型

那就需要研究一下好用梳子推薦名單了!

試試連美髮界都愛用的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吧~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針對各種髮型

設計出獨特性、全球獨家、全方位顧及的各式沙龍工具;

除了讓美髮業有效提升服務流程整體順暢度之外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也收到非常多消費者良好的反饋。

 

image

 

歷經五十年的工藝技術歷史以及獲得多項獎項及專利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已經擁有兩百多項系列梳子-

 

還在尋尋覓覓專屬於您的梳子嗎?

好用梳子推薦給需要省時、便利、好打理的你。

一起來看看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今日要分享好用梳子推薦是?

 

image

 

好用梳子推薦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NT-S陶瓷離子黃金方梳系列NT-S20~NT-S50

陶瓷離子黃金方梳共分成四款,主要以大小來做為分辨。

可依自行髮量去斟酌何種尺寸最為適合自己。

 

image

 

好用梳子推薦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NT-S陶瓷離子黃金方梳系列髮梳材質設計

-陶瓷塗層筒

-獨特S型負離子刷毛設計

-方形筒身設計

-陶瓷塗層筒

-超大通風口

-握柄符合人體工學

-美國陶瓷負離子梳

 

最新的陶瓷塗層筒設計能帶來良好的導熱、超大通風口的透氣設計更能使秀髮維持在恆溫,不會因為受熱時間過久而導致髮質產生受損。

而獨特的方形筒身設計是沙龍工具中非常少見的,此種造型能有更大的張力可控制,且握柄也是以符合人體工學去製成,因此使用陶瓷離子黃金方梳吹整起來除了快速也毫不費力。

 

 image

 

好用梳子推薦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NT-S陶瓷離子黃金方梳系列髮梳特色、使用方式

陶瓷離子黃金方梳的最大特點在於"快速將髮根吹澎"

其實多數人費時最久的打扮都在髮型上,

蓬鬆的髮型對了,整體看起來就更亮眼了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針對不喜歡塌扁髮型的族群設計出NT-S陶瓷離子黃金方梳,除了吹整出的弧度非常自然,不管吹直、吹捲或者吹澎都能快速有型!

NT-S陶瓷離子黃金方梳使用方式補充↙

吹整時,讓秀髮停留三秒後輕鬆往下一梳,弧度馬上就出來了!

髮尾輕輕圍繞帶過,釋放出來的負離子就有光澤感。

 

image

 

除了針對扁塌髮根能夠快速吹澎髮根,為何NT-S陶瓷離子黃金方梳還可以使秀髮產生亮澤感呢?專利纖維能讓抓力更強不傷髮,加入了「電氣石離子」的技術後,會產生源源不絕的負離子;而負離子的釋放能輔平毛鱗片層、有效增加頭髮光滑亮澤,梳髮時亦能感受到原來的毛躁感已不見,也不像以往容易產生靜電。

 

image

 

好用梳子推薦-NT-S陶瓷離子黃金方梳軟鬃毛為天然刷毛,剛剛有提到負離子的產生能夠閉合頭髮毛鱗片及改善毛躁感;因為彈性也很足夠因此髮量多的人易梳理。

 

image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透過專利技術帶來眾多好用梳子推薦必買清單!

從日常吹整、瀏海吹整、髮根吹澎、直髮造型、捲髮造型或者全髮質都能適用

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一定能選擇到合適的梳子,歡迎靠櫃感受超好用、最懂您的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i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