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萃取方式

有機洗髮精 - 精油種類

媂可頌相關資訊

 

髮色燙染、粗硬或細軟、髮量多寡,針對不同的頭髮以及需求,媂可頌有機洗髮精可以適用於各種頭髮和頭皮狀況,達到有效改善的需求,不含矽靈、人工色素、合成香氛等化學成分,且產品配方經由BIO認證為100%天然產品。

 

源自於義大利瓦爾泰麗納的草本植物配方,藉由天然植物精油的呈現來強化,賦予產品愉悅的香氣,也帶來了多種的益處,一起來看媂可頌有機洗髮精有什麼成分!

 

 

精油散發出的強烈香氣會根據內涵植物及成分所釋出的油性、液態、高揮發性、香味物質而異,而精油的萃取方式為:蒸餾及冷壓。

 

 

媂可頌有機洗髮精 — 茴香精油】

 

茴香是一種含有特殊氣味的植物,但也正是因為這味道,讓它烹飪、藥材、香料界都有一定的地位。茴香不僅可以改善皮膚鬆垮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有緊實、除細紋的作用,同時對於保濕也有很好的效果。

 

因此,媂可頌將茴香精油加入有機洗髮精,賦予頭皮活力並給予頭髮豐厚還有蓬鬆的效果,非常適合細軟髮且容易扁塌的髮質。

 

洗髮精推薦:雨後花園-豐盈保濕洗髮露

 

 

媂可頌有機洗髮精 — 甜橙精油】

 

柑橘類的香氛類銷售時常位居第一,就像是撥開了剛剛才採收下來的新鮮水果,柑橘類精油給人一種輕鬆愉快的感覺,清甜的味道能讓人消除心中憂愁。

 

不僅很適合用來打掃環境,萃取出精油加入洗髮精中,並和香緣精油的活性成分互相調理,可以有效溫和的清潔乾燥的頭髮,舒緩調理頭皮並為頭髮提供柔軟和滋養,而不會使頭髮容易沉重扁塌,非常適合乾性髮質。

 

洗髮精推薦:花漾之吻-逆齡保濕洗髮露

 

 

媂可頌有機洗髮精 — 香水檸檬精油】

 

枸櫞(又稱香水檸檬)是一種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長得跟檸檬非常像,且佛手柑是枸櫞變種而來的,相比之下比佛手柑香味更為濃厚。

 

枸櫞的香味類似葡萄柚加上野菊的味道,具有抗憂鬱、安撫、鎮靜的作用,和其他柑橘類的水果一樣,冷壓枸櫞果皮就可以獲得枸櫞精油,加入有機洗髮精中刺激及針對頭皮的供氧作用,給予頭髮淨化與活化。

 

洗髮精推薦:島嶼森林 - 防落髮洗髮露
 

 

媂可頌有機洗髮精 — 尤加利精油】

 

尤加利精油是含氧率很高的一種精油!許多人把它拿來使用於暢通呼吸、空氣淨化,甚至有除蟲的功效,可以緩解昆蟲咬傷的疼痛。

 

加入媂可頌有機洗髮精中,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且完整清潔頭皮與供氧,長期使用下來能夠減少頭皮不良的氣味,避免油脂滋生更多的細菌,來保持整天的輕盈蓬鬆,非常適用於油性髮質。

 

洗髮精推薦:清新晨露-淨油洗髮露

 

 

媂可頌有機洗髮精 — 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是這幾種精油中最普遍使用的,具有安定情緒以及舒緩輕微的肌膚不適。現代人常有失眠困擾纏身,也會使用含有薰衣草味道的芳香或蠟燭幫助入眠,在安全使用的狀況下,薰衣草精油耐受性良好且很少有副作用。

 

因此,薰衣草精油加入了有機洗髮精中,成分非常適合用於日常的清潔,能夠維持頭髮長時間水潤和光澤、保持強健和活力,並且達到頭髮的狀態平衡。

 

洗髮精推薦:百里傳情-全方位洗髮露

 

 

媂可頌有機洗髮精 — 檸檬精油】

 

檸檬精油不論產量或是用途都是果類精油裡面最多的,帶有清新的香氣,是柑橘類裡面除臭效果最好的一種。

 

用於洗髮精中,能夠深層清潔毛髮、頭皮髒汙,有益於收斂及平衡油脂分泌,淨化油膩的頭髮,非常適合油性頭皮的人使用。

 

洗髮精推薦:清新晨露-淨油洗髮露

 

 

媂可頌有機洗髮精 — 柑橘精油】

 

清甜的味道中又帶著微酸的香氣,一直是很受歡迎的水果之一。但其實它的香氣是源自於皮而不是果實唷!在撥開柑橘的同時,也釋放出了天然的柑橘精油。

 

柑橘類精油能夠幫助穩定不安的情緒,也基本上具有淨化的功能,綜合柳橙、檸檬與柑橘精油,加入有機洗髮精裡面,天然配方可以恢復頭髮的色調,保護並增強色澤,有助於保持染後髮色彩光澤,適合時常做染燙髮造型的人。

 

洗髮精推薦:築夢花園-護色洗髮露

 

 

媂可頌有機洗髮精 — 迷迭香精油】

 

迷迭香帶有濃郁渾厚的特殊香氣,不僅是西方料理中為肉類去腥的角色,做成精油也有活化大腦、提神醒腦的作用。

 

加入有機洗髮精之後,味道清爽,具有深層潔淨頭皮、強化髮根、活絡頭皮等功效。適合髮質較差、頭髮稀疏的人。

 

洗髮精推薦:雨後花園-豐盈保濕洗髮露、島嶼森林 - 防落髮洗髮露

 

 

以上精油就是媂可頌有機洗髮精的主要成分之一,我們的產品是專門為關心自然及環境永續的原材料及成份的顧客而設計,孕婦、小孩皆可以安心使用,熱銷有機洗髮精媂可頌第一選擇!

 

想了解更多→DIKSONATURA 媂可頌有機洗髮精

arrow
arrow

    sosi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