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吹風機有負離子功能,梳子也是有「負離子梳子」的呢!Olivia Garden的尊榮玫瑰梳子推薦系列,富有專利電氣石離子技術,且負離子濃度大為提升,可以包覆每一根髮絲,呵護秀髮並達到亮澤鎖水的效果!想擁有柔順又聽話的頭髮?馬上來擁有一把Olivia Garden的尊榮玫瑰梳子推薦系列吧!

 

 

【負離子梳子推薦 - Olivia Garden

 

Olivia Garden 於1967年創立品牌,至今已有超越50年的品牌歷史,專門設計及推廣各式造型師專業需求處理的高品質商品,並現在也被眾多民眾所喜愛,不僅高質感及獨特,也考量到了人體工學的舒適度,讓使用者能夠大大減輕手腕負擔、提升效率,並改善耗時、耗力的狀況,因此 Olivia Garden 也成為了大眾梳子推薦的心頭好。

 

 

【負離子梳子推薦 - PR-PDL】

 

對於梳子的需求,從髮絲到頭皮都須重視,而不論是梳毛或是氣墊本體,都擁有了負離子的功能,能快速的將濕漉漉的頭髮切開水分並撥乾,梳毛尾端溫和的球點設計,可以溫柔的接觸頭皮不刺激,並且搭配氣墊達到舒緩、按摩的功能,是日常生活中整理的好幫手,也是放鬆身心的好寶物呢!

 

推薦使用:日常整理、梳開濕髮、梳澎髮根、按摩頭皮

 

 

【負離子梳子推薦 - PR-36/46/56】

 

比起溫柔直髮、更喜愛活潑捲髮?那這款負離子梳子推薦妳絕對不要錯過!圓梳造型為許多長髮族必備之一,但不同的是,Olivia Garden超大通風口設計可以快速導熱,使散熱更及時、有效縮短時間,並且陶瓷塗層筒讓受熱更加穩定,讓每根髮絲都能均勻受熱,S曲線刷毛有效撫平毛鱗片,可以輕鬆就打造出完美柔順的造型。

 

並且依照不同的頭髮長度,分別推出三款不同的大小,可以按個人需求來進行挑選,建議如果有造型需求,可以挑選兩款負離子梳子,小尺寸進行髮根吹澎、大尺寸可進行髮尾整理!

 

推薦使用:日常整理、造型設計

 

 

【負離子梳子推薦 - PR-COMBO】

 

想擁有根根分明的髮絲,那PR-COMBO負離子梳子推薦給你!除本身的負離子刷毛可以有效撫平毛鱗片、柔順頭髮,還添加了100%的野豬鬃毛,且電氣石含量升級、密度增加,可以將每一根髮絲都徹底梳開、梳順,保持亮澤柔順、不再打結,不限制長短髮,任何人皆適用!

 

懶得做造型、不常按摩頭皮?那也要記得保持秀髮的柔順,快擁有一把PR-COMBO負離子梳子吧!

 

推薦使用:日常整理、易打結者

 

 

【負離子梳子推薦 - 切片針設計】

 

若想將頭髮吹乾、定型,那麼將頭髮切開並分區是很重要的,Olivia Garden的收納式切片針可以讓妳輕鬆搞定造型,且不做使用時也可以簡單進行收納不遺失,如果始終無法完成造型,除了改善使用方式之外,也可以善用輔助工具來達成唷!

 

 

想擁有一頭亮麗秀髮,想必日常的照護和整理是很重要的,在達成目標之前,也要挑選合適的產品和工具,讓過程能夠事半功倍!梳子推薦 Olivia Garden 這款尊榮玫瑰負離子梳子,不僅全功能升級、負離子濃度也大提升,多功能讓妳一次可以完成不同需求,成為一把懂妳的好梳子!

 

負離子梳子推薦Olivia Garden (官網點擊)

arrow
arrow

    sosi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