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離子梳子推薦 ~ 果凍梳系列》

《負離子梳子推薦 ~ 專利可拆式設計》

《負離子梳子推薦 ~ 刷毛設計》

《負離子梳子推薦 ~適用對象 》

《負離子梳子推薦 ~詳細資訊 》

 

是不是有人總感覺自己不論怎麼清潔頭皮,用遍各式不同的洗髮精,卻還是覺得頭皮油膩、難纏髮絲,還總聞到一股頭皮味,其實有可能原因出在梳子!頭髮天天清洗,那麼梳子呢?

 

梳子在使用時會梳下髮絲上的灰塵、頭皮油脂等髒污,久而久之就會形成一層汙垢,所以如果家中有許久未清潔的梳子,仔細看會發現上面黑黑的,其實這樣不僅會降低梳子的壽命,也會對頭髮產生不良影響,倘若頭皮有傷口又接觸到充滿細菌的梳子,很有可能會造成感染的狀況發生,因此今天Olivia Garden要來介紹負離子梳子推薦的果凍梳!!

 

 

《負離子梳子推薦 ~ 果凍梳系列》

 

看見這色彩繽紛的果凍梳子推薦款,可是選用莫蘭迪色系製成,且握把與背面皆為蛋白石光澤的設計,使整體看起來既活潑卻又保有質感,而不同的顏色分別對應著不同的使用需求,可以針對自我髮質去做挑選。

 

★OGD-GF1 (細軟髮推薦)

★OGD-GM2 (粗硬髮推薦)

★OGD-GC3 (混和式刷毛)

★OGD-GD1 (便攜式設計)

 

 

《負離子梳子推薦 ~ 專利可拆式設計》

 

Olivia Garden果凍梳子推薦給手殘族們,此款為完全防水、防髒汙的設計,只需要將墊子透過兩側輕輕擠壓即可拆開拿起,此時再透過溫和洗潔劑將梳子完全洗去髒汙,並使用流動的水沖洗後,於通風良好處陰乾即可,待皆乾燥後裝回就可以獲得乾淨又完整的負離子梳子了!

 

當乾淨的秀髮再加上清潔完畢的負離子梳子,才是徹底保持頭皮、頭髮潔淨的方法!良好的梳具只要保養得宜,不但能維持樣貌,也可以延長使用的壽命,最重要的是讓秀髮蓬鬆又美麗~但千萬別忘了再清洗梳子前,必須先將梳毛上留存的髮絲給清理乾淨!

 

 

《負離子梳子推薦 ~ 刷毛設計》

 

★OGD-GF1 (細軟髮推薦):

解除細軟髮糾結神器,負離子梳毛纖細且柔軟,能夠深入至細軟的髮絲中並解除打結問題。

 

★OGD-GM2 (粗硬髮推薦):

解除粗硬髮糾結神器,負離子梳毛較為粗硬,面對糾結頭髮能夠不拉扯髮絲並輕鬆解開。

 

★OGD-GC3 (混和式刷毛):

負離子刷毛與100%野豬鬃毛的混和梳毛,一般髮適用,不僅能解除糾結、還有梳澎效果。

 

★OGD-GD1 (便攜式設計):

隨身攜帶的迷你設計,在面臨出去遊玩或是隨身背包擺放,都能有效的節省空間。

 

 

《負離子梳子推薦 ~適用對象 》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想做好一件事情,準備工具可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化妝品與保養品要挑選合適的,才能維持肌膚彈潤,而想擁有光澤秀髮,勢必也需要選擇優良且適合的梳子!

 

Olivia Garden果凍梳子推薦給每一位想好好照護秀髮的人,不只要維持滑順、光澤,更要使用得健康、舒適!別再使用充滿髒污與污垢的梳子了,現在就跟著Olivia Garden去挑選出一把防水、抗髒污的負離子梳子推薦款吧!

 

輕鬆洗去藏汙納垢的負離子梳子推薦~Olivia Garden(點擊查看詳情)

arrow
arrow

    sosi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