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髮量多很令人羨慕,但其實過多的頭髮很容易讓髮絲彼此之間摩擦,除了打結之外還很容易讓頭髮變得毛躁,除了日常使用修護頭髮產品與負離子吹風機可以降低毛躁以外,平常在梳頭髮的「梳子」本人也是關鍵所在。

 

那今天就來進行易吹整的Olivia Garden梳子推薦 —  XL極競天使整髮梳,不論是針對髮量多或者頭髮長的人都能使用,同時也能改善毛躁並增加頭髮的光澤感!

 

 

【XL極競天使整髮梳 梳子推薦】— 特長圓風筒設計

 

在手把及梳面的地方做加長,圓筒部分也加寬加大,可以梳到更多頭髮,還有提供不同尺寸,讓不同長度的頭髮都能挑到適合的款式。

如果是頭髮長的女孩子們,對梳子的感受一定更加明顯,用太小支的梳子,每次梳理頭髮的時間都會加長,若是使用可攜式扁梳,也會耗掉更多時間在整理頭髮上面。

 

Olivia Garden的 XL極競天使整髮梳透過加大加寬的設計,一次就能梳到很多頭髮,有效提高整理頭髮的效率,讓整理頭髮成為輕鬆又省力的事情。


 

 

【XL極競天使整髮梳 梳子推薦】— 超大型排氣筒

 

髮量多或是長頭髮的人,每天最煎熬的無非就是洗完澡的吹頭髮時間,而XL極競天使整髮梳的陶瓷塗層設計能夠有效留住熱能,並透過排氣孔增加進風量,讓髮絲更容易吹整,也能夠降低在吹髮上所花費的時間。

 

 

【XL極競天使整髮梳 梳子推薦】— 波浪專利纖維設計

 

打擊毛躁的秘訣,除了整把都有負離子設計之外,波浪專利纖維設計的軟鬃毛梳齒不僅能讓髮量多或是頭髮長的人可以同時抓取更多髮量,並且梳齒使用軟鬃毛,能夠在抓取多髮量的同時,也保護髮質,並且降低髮質被傷害的風險。

 

 

【XL極競天使整髮梳 梳子推薦】— 多種尺寸應變不同髮型

 

XL極競天使整髮梳分成四種尺寸,讓每消費者都能依照自己的頭髮長度與需求去做選擇。

 

CIXL25:針對耳上的短髮所設計,有助吹澎髮根及整理短瀏海。

CIXL35:的梳子推薦給短髮及中長髮,除了易於吹整外也能讓頭髮捲度更立體。

CIXL45:為長髮設計,搭配吹整能夠輕易擁有自然捲度。

CIXL55:為極長髮設計的梳子推薦想著重加強髮尾弧度,吹整變得更加有效率的人。

 

【XL極競天使整髮梳 梳子推薦】— 切片針設計分區好easy

 

Olivia Garden的XL極競天使整髮梳同樣擁有收納切片針的設計,在吹整後或是做造型都能夠快速將頭髮進行分區,是個非常貼心的理髮小幫手。

 

多美髮沙龍業指定使用,連一般的消費者也非常喜愛。除了線上官方網站可以進行購買,於各大 Olivia Garden 授權店門市也能購入!到門市更有專業人員為您詳細介紹,並針對個人髮質或是用途做梳子推薦,一起讓秀髮在 Olivia Garden 的守護下更加耀眼動人吧!


想要了解更多梳子推薦,馬上進入→【Olivia Garden】XL極競天使整髮梳

arrow
arrow

    sosi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