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尊榮玫瑰梳子推薦系列

負離子梳子推薦:PR-COMBO

負離子梳子推薦:PR-PDL

負離子梳子推薦:PR-36 / PR-46 / PR-56

負離子梳子推薦詳細資訊

 

平時想讓毛躁凌亂的頭髮乖巧柔順?想在清晨起床時整理秀髮順便來個頭皮按摩?在準備出門約會時想塑造出浪漫波浪捲?就交給Olivia Garden的PR尊榮玫瑰梳子推薦吧!

 

針對不同需求和髮質的人,Olivia Garden推出各種系列的梳子推薦,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梳子來整理秀髮,且不論你是長髮、或是短髮,只要是頭髮都應該要好好善待!以下就一起來看看Olivia Garden的PR尊榮玫瑰梳子推薦介紹吧~

 

 

PR尊榮玫瑰梳子推薦系列共有:

★PR-36

★PR-46

★PR-56

★PR-COMBO

★PR-PDL

 

而每一款不僅在外觀有大小上的差異,在用途上也都不盡相同,可針對局部造型來去挑選合適的尺寸,例如:吹整短瀏海可使用PR-36較小尺寸、吹澎髮根及中長髮整理可使用PR-46適中尺寸,而長劉海以及想擁有波浪大捲則可以選擇較大尺寸的PR-56。

 

 

負離子梳子推薦:PR-COMBO

 

若是平常頭髮有毛躁、凌亂的困擾,那麼日常的整理就非常適合使用Olivia Garden的PR-COMBO梳子推薦,此款為混和型刷毛,不僅是電氣石含量升級的負離子梳子,在刷毛上也增加了100%的野豬鬃毛,可以輕鬆的將打結髮絲梳開並撫平毛鱗片層,增加頭髮光亮柔順感。

 

 

負離子梳子推薦:PR-PDL

 

而不只是頭髮需要照護,頭皮本身的護理也是需要重視的一環,Olivia Garden的PR-PDL為負離子氣墊撥乾按摩梳,在剛洗完澡時使用,負離子能夠切開水分將頭髮可以更快速的撥乾,且擁有透氣舒適的軟墊以及球點刷毛,在吹整頭髮時,能夠一邊按摩頭皮放鬆心靈,快速吹乾也不費力。

 

 

負離子梳子推薦:PR-36 / PR-46 / PR-56

 

擁有三種尺寸大小,能夠針對不同的長度、及造型需求,來進行不同的梳子推薦。如剛所提到,若是有短劉海,例如:空氣劉海、氧氣劉海、眉上瀏海,梳子推薦可以使用PR-36最小尺寸,尤其是較短瀏海對於離子夾和電捲棒等加熱工具,在使用上會來的較為不容易,若是不太熟練、趕時間,容易會造成燙傷及失敗,這時使用PR-36能夠輕鬆快速完成需求,且降低失敗率。

 

若長度是位於中長髮、耳下及肩,則梳子推薦可以選擇PR-46適中的尺寸,在吹整出來的造型上也會顯得較為自然,而胸部以下的長髮族,梳子推薦選擇PR-56的尺寸,不論想要自然內彎,或是浪漫大捲都可以透過Olivia Garden的PR尊榮玫瑰系列來完成唷!

 

 

Olivia Garden的梳子尾部的切片針設計能讓頭髮輕鬆分區、挑起,不僅受諸多髮廊、美髮業者喜愛,也讓消費者在自家日常梳理時加分許多,且為收納式設計,更不占空間、不易遺失。

 

 

Olivia Garden的PR尊榮玫瑰梳子推薦系列為全功能升級版,不僅是負離子梳子,且濃度大為提升,可以增加頭髮光亮滑順、撫平毛鱗片層,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以在使用時更輕鬆省力。

 

還沒找到一把合適的梳子嗎?快試試Olivia Garden的PR尊榮玫瑰梳子推薦系列,讓你多種功能都能擁有!輕鬆打理秀髮不失敗!

 

負離子梳子推薦Olivia Garden奧莉維亞花園

arrow
arrow

    sosi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